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与天津城建大学召开结对帮扶二级学院对接工作视频会议
2021-07-28 11:44     (点击: )


723日上午10点,兰州城市学院与天津城建大学召开了结对帮扶工作二级学院对接工作视频会议。天津城建大学科技处何继新处长、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张宇峰院长、地质与测绘学院汪东川副院长、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潘雷副院长、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少坡副院长、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刘凤国副院长与我校科技处王素云处长、培黎石油工程学院杨 斌院长、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李开明院长、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刘广桥副院长等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继新处长与王素云处长共同主持。

首先,王素云处长对天津城建大学对于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各自参会人员做了介绍。

接下来,我校几位二级学院院长对本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针对学院需帮扶的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阐述。

天津城建大学对接各二级学院院长就我校各二级学院院长提出的帮扶需求一一做了解答,纷纷表示一定会不遗余力、毫无保留的从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何继新处长表示,此次会议是落实《天津城建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中科技创新工作的相关要求。通过此次工作对接推动会,初步建立了双方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组织沟通机制,确立了人员保障,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为天津城建大学下一步持续高效地开展与兰州城市学院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对天津城建大学在甘肃省及西北地区积极开拓科技服务途径,提高自身的科技服务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最后,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联系,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推进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

                                       撰稿:秦莉 审稿:王素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