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贵州省社会科学院翟宇副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0-12-21 08:26 秦莉    (点击: )

应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文史学院联合邀请,贵州省社会科学院翟宇副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报告题目:学术期刊编辑视角下的论文写作和投稿

   讲:翟宇

   间:2020122110:00

   点:兰州城市学院第二会议室(综合楼一楼)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报告人简介】

翟宇,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贵州社会科学》历史编辑,主要研究方向:西方思想史。代表作:《苏格兰启蒙运动的兴起》(论文)、《西方封建概念的流变》(论文)、《中国历史叙事模式的再认识——以“封建”概念为中心的考察》(论文)、《哈耶克与弗格森——政治思想的传承与断裂》(论文),《现代理性的成长:科学革命与启蒙运动》(专著),《现代公民社会的起源》(合著),《美国人民:创建一个国家和一种社会》(合译)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