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兰州王家堡小学齐娅琳老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20-11-12 10:07 秦莉    (点击: )

 

应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音乐学院联合邀请,兰州王家堡小学高级教师齐娅琳来我校作学术讲座。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报告题目:《小学音乐课例设计》

   讲:齐娅琳

   间:20201113900~11:30

   点:音乐厅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报告人简介】

兰州市七里河区王家堡小学音乐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观点,在工作中,积极学习新的音乐教育教学方法,更新音乐教学理念。不断完善自身的音乐专业知识结构,不断探索形式多样、生动有效的课堂教学方法,不断提高音乐课堂教学的时效性。曾获得全国第七届中小学音乐课观摩活动三等奖,甘肃省第二届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观摩研讨活动小学科组三等奖。兰州市第十一届教学新秀称号,兰州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兰州市第十九届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课例比赛微课小学组一等奖,七里河区优秀教师称号和骨干教师,七里河区优质课一等奖,七里河区首届中小学音乐学科优质课评选一等奖,七里河区“四个有效”教学严训活动优质课一等奖,七里河区基本功大赛获全能、微课第一名,视唱练耳、合唱指挥一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兰州市、七里河区中小学艺术节合唱比赛,获得市区级优秀辅导教师奖。“国培计划”——甘肃省民族地区教师培训项目主讲教师、甘肃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主讲教师,甘肃省民族地区"双语”教学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音乐主讲教师。几年来撰写发表多篇论文,课题《通过音乐教学促进小学低年段学生身体协调性发展的研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