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国际发展合作部主任于佳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0-09-06 08:53 秦莉    (点击: )

 

应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邀请,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国际发展合作部主任于佳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报告时间:97    下午16:20-18:00

    报告地点:校本部图书馆6

报告题目:中国对外投资和新结构视角下的三方合作

报告人: 于佳教授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报告人简介】

于佳博士,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国际发展合作部主任、资深实务专家,法国国家科学院国际发展研究中心(CERDI-CNRS)发展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法国语言文学和经济学双学士。曾在埃森哲(Accenture)咨询公司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任职,直接负责海外投资、商务谈判、政府事务和公共关系。研究领域包括中国企业走出去实证研究、工业园区诊断以及制造业、能源和矿业的国际产能合作及全球影响等。主要负责新结构经济学在实践领域的落地和推广,负责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的国际合作和国际智库项目。
   
于佳博士目前担任亚洲开发银行(ADB)顾问,是世界能源理事会(World Energy Council)未来能源领袖中国代表,任首届全球董事会成员,发展委员会委员(2015-201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