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赵小钧副教授作品《歌唱陇原》在CCTV-7播出并获甘肃省第八届敦煌文艺奖音乐类三等奖
2018-01-04 16:27     (点击: )

 

我校赵小钧副教授作曲的《歌唱陇原》于2018年1月2日晚在CCTV-7《为您点赞2018——欢聚兰州》节目中播出。据悉,此次节目应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联联合邀请录制,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魅力陇原、多彩陇原和特色陇原。节目时长85分钟,共30个节目,有《越来越好》《点赞中国》《同心共筑中国梦》等歌唱新时代的经典歌曲,也有《魅力兰州》《武山旋鼓舞》《歌唱陇原》《敦煌情韵》等赞美魅力陇原的精彩歌舞,还有喷火、书法、魔术等表演,是一场多个少数民族新年大联欢。

《歌唱陇原》由陈田贵作词、赵小钧作曲,于近期获甘肃省第八届敦煌文艺奖音乐类三等奖。

赵小钧,男,1969年12月生于甘肃礼县。党员,副教授,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数字学会会员,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现任教于兰州城市学院音乐学院。创作的《圣湖大宗错》、《向往甘南》、《绕过源头去寻你》等歌曲在草原广泛传唱。《天上的西藏》获中国唱片金碟奖。创作的歌曲《天边神灵—藏羚羊》为藏羚羊成功申报2008年奥运“吉祥物”立下汗马功劳,并被央视纪录片《可可西里的守望》选为主题曲。《守望白云》获中国音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提名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