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湖南大学何勇民教授为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2-09-08 11:51     (点击: )


应科学技术处、电子工程学院联合邀请,湖南大学何勇民教授为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报告题目:芯片电化学

讲:何勇民

间:2022991500

点:腾讯线上会议ID184-621-577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报告人简介】

说明: 男人戴着眼镜描述已自动生成

报告人简介:何勇民,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何勇民博士长期致力于二维原子层材料的微纳催化器件研究,开发了原位电学测量手段和活性位点高精度检测手段,在“活性位点的确定和催化特性的精确测量”这一核心科学问题上开展了一系列深入的研究。迄今,何勇民博士共发表SCI论文50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Nature Mater.Nature Commun.Adv. Mater.Nano Lett.ACS Nano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篇。论文他引4099次,H指数28,其中ESI高被引论文5篇、影响因子>10论文26篇、ACS Nano实验论文(第一作者)被引用1066次且5年总引用量排名该期刊前十。已授权中国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各1项。何勇民博士获得“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论文”和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另外,何勇民博士长期担任Nature Commun.Adv. Mater.J. Am. Chem. Soc.Nano Lett.ACS Nano、和Adv. Energy Mater.10余种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