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度甘肃省基础研究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2-05-20 15:48     (点击: )

关于2022年度甘肃省基础研究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2022年度甘肃省基础研究类科技计划项目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本年度基础研究类项目分为自然科学基金和软科学两大类,坚持需求导向和自由探索相结合。其中,自然科学基金分为一般项目、青年科技基金、优秀博士生项目、重点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基础研究创新群体项目、实验动物专项等7类。

二、申报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认真阅读《2022年度甘肃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和《2022年度甘肃省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项目类型,注意限项要求,明确资助方向。

2.项目申请人通过“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在线撰写申请书。

申请登录地址如下:http://kjt.gsinfo.cn/program/

3.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软科学项目申报本年度只集中受理一次。申请人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68日前完成在线申报

1)无系统账号的申请人可向科学技术处申请开通账号。

2)省自然科学基金和软科学项目不支持将相同或基本相同的项目申请书在不同机构中以同一申请人或者不同申请人的名义进行多处申请。对于申请人在以往获得资助项目基础上提出的新项目,应明确阐述之间的异同、继承与发展关系。

3)项目申报实行无纸化申请,不需要报送纸件材料。

4)申请人既往主持的科研项目近3年内终止或5年内撤项的不能申报。

 

附件2022年度甘肃省基础研究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联系人:李汶翰,电话:5108382,邮箱:36295749@qq.com

 

附件【2022年度甘肃省基础研究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