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清理2019年(含)前已立项未完成的省社科规划项目的通知
2022-04-25 15:24     (点击: )

关于清理2019(含)前已立项未完成的省社科规划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按照《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严格省社科规划在研项目时间进度管理,推动项目课题组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切实提高项目成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依据省社科规划办通知要求,决定对2019年(含)前已立项未完成的省社科规划项目进行清理,截止日期为20221015日。

202251日起,省社科规划项目实行线上结项,省社科规划办不再收取纸质版材料(免于鉴定项目和涉密项目仍以线下程序提交有关材料),项目负责人务必在规定日期之前,登录“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s://www.gszxshkx.com)提交结项材料,对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作终止处理。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相关项目负责人。被终止项目的负责人,省社科规划办给予项目负责人公开通报处理,追回剩余资助经费,三年内不得申报和参与省社科规划项目。

 

附件: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中后期管理使用手册(项目责任人)

  

  

(联系人:李汶翰,电话:5108382,邮箱:36295749@qq.com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