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第二季度学术合作与交流情况的通知
2021-07-01 17:10 秦莉    (点击: )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按照《甘肃省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办法》(甘办发 〔2O1886号)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平时考核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第二季度省管干部科研考核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1.统计2021年第二季度学术合作与交流情况。

2.请各学院科研秘书或负责科研工作的人员将本院第二季度(456月)学术合作与交流情况填入表格,并仔细填写表中总计部分全年的数据。

3.请各学院科研院长督促本学院科研秘书或科研工作人员将本学院的学术交流情况及时录入到科研管理系统,专家讲座录入时一定要有确定的时间、地点、讲座题目等详细信息。

4.请严格按照表格内容填写,不要改变表格要求填写内容。

二、报送要求

统计表呈分管科研的院领导签字同意后,加盖公章,纸质版于20217512点之前报送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综合科办公室(2号行政楼511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培黎校区、东校区可先发电子版,纸质版根据自己来本部的时间调整交表时间,也可委托其他人代交。

附件:2021年第二季度学术交流表格

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

202171

(联系人:秦 莉,电话:5108384,邮箱:564797043@qq.com

 

附件【附件:2021年第二季度学术交流表格.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