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和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的通知
2020-10-26 10:28     (点击: )

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和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和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的通知》(甘组电明字〔2020〕37号)要求。2021年度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和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省级重点人才项目

(一)紧紧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地区本部门人才队伍建设实际,突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六支重点人才队伍建设及支撑十大产业发展,创新创业和青年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突破和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

(二)以“人才+项目”、“人才+基地”、“人才+产业”的形式申报,发挥人才项目特色优势,防止做成单纯的科研课题或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

二、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

申报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创新创业能力强,有较强的专业精神和较高的专业水平,发展潜力大;

(3)40周岁以下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年龄35周岁以下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对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团队)优先推荐。优秀青年较为集中的创新创业项目,也可以以团队形式申报。曾参加过“西部之光”和“陇原之光”培养计划的人才,以及曾挂任科技副县长的科技人才、参加新冠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三、申报形式和截止时间

(一)申报人通过“甘肃省重点人才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书,网址为:http://zzb.gskeju.cn。开通申报账号请联系项目管理科。

(二)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一年。

(三)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11月6日。

 

 

(联系人:李汶翰,电话:5108382,邮箱:36295749@qq.com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