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信息栏目导航>>重要新闻>>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杨平雄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2015-12-01 10:25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研究处   (点击: )

11月13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杨平雄教授在校本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作了题为《从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研究浅谈科研感悟》的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教授主持报告会。校长助理、科研处处长郑小平,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人员及相关教师3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杨平雄教授首先介绍了新能源与器件领域的发展前沿和最新科研成果,其次结合个人30年来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开展科学研究的切身体会,就如何撰写SCI论文和如何申报科研项目(课题),做了细致深入、通俗易懂的讲解。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翔实,切入点新颖,其间穿插的小故事体现出杨教授高尚严谨、平易近人的师风师德,受到了与会教师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使在座教师受益匪浅。

杨平雄,华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1997年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信息功能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博士学位,先后在香港、新加坡、德国和美国等从事学术交流和科研工作,2003年美国学成回国,长期从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研究,主持和作为核心成员承担了三十多项项目(课题)研究,发表论文200余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