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信息栏目导航>>重要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在我校举行“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高校重点实验室评审会
2015-01-04 11:28   培黎工程技术学院、科技处   (点击: )

12月30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高校重点实验室进行复评,省教育厅科技处丁光明处长、闫新力副处长以及我校校长王汝锋、副校长梁延堂、莫超等校领导出席了评审会,会议由评审组长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晨钟教授主持,王校长代表学校致了欢迎辞。
兰州城市学院“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实验室2013年底被教育厅列为重点培育实验室,该实验室结合本校学科特点和办学特色,经过为期一年的培育建设,努力凝练研究方向,优化队伍结构,改善办学条件,落实支持措施。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院院长雒向东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的汇报,对有关问题进行质询答疑,并实地考察了实验场地。专家组通过充分讨论论证,认为“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实验室为期一年的培育效果明显,达到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基本条件,建议予以命名。
专家组希望命名后的“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重点实验室能够以此为契机,切实按照《甘肃省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建设措施与投入,创新管理模式和机制,为实验室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学术环境,积极主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进一步把实验室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基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