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信息栏目导航>>重要新闻>>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教授、兰州市数字办副主任包广斌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4-12-22 08:52   科技处、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

20141119下午2:30,在综合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兰州理工大学教授、兰州市数字办副主任包广斌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智慧兰州”的2014学术交流月最后一场学术报告。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崔剑波教授、校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科技处王恩涌教授、学院副院长杜旭明、张明及信息工程学院师生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由张明副教授主持。教授从数字城市、智能城市、智慧城市等概念的解释出发,介绍了世界和中国这方面建设的历史和现状,特别重点介绍了兰州市建设“智慧兰州”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放映了两部关于“智慧兰州”的宣传片,展示了兰州数字化、智慧兰州的美好未来。影片感染和鼓舞了在座的每一位师生。教授细致周到的回答了师生的提问,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潜心钻研,不断进取。

王恩涌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