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信息栏目导航>>重要新闻>>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张兵教授来我校作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辅导讲座
2014-12-22 08:20   科技处   (点击: )

2014年12月18日下午,在我校逸夫馆国际会议报告厅,西北师大社科处处长张兵教授应邀作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的辅导讲座。
副校长莫超教授在报告会前会见了张兵教授,对其在百忙之中来我校指导科技工作表示感谢。
科技处长高天鹏教授主持了报告会。校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王恩涌教授,社会管理学院副院长杨万毅、经济管理、音乐美术等文科院系领导和教师近200人听取了讲座。
张处长首先从社科类纵向项目的国家级、省部级和厅局级分类介绍出发,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重大委托项目、后期资助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等十多个国家社科基金资助项目,然后,又分别从选题依据要求、以往全国和兰大等校立项情况、地域特色、民族背景、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申请书内容的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张教授祝愿我校申报取得更好结果。大家对张教授的讲座报以阵阵热烈掌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