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信息栏目导航>>重要新闻>>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党建武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4-11-19 08:27   信息工程学院、校教授委员会   (点击: )

20141118下午2:30,在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党建武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大数据工程”的学术交流月第一场学术报告。

我校副校长莫超教授在报告会前会见了党建武副校长。双方就高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崔剑波教授、校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科技处王恩涌教授会见时在座。

学院党支书记王晓平,副院长杜旭明、张明及信息工程学院师生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由王恩涌教授主持。教授从“数据大爆炸、大数据网络、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应用、大数据前瞻”等五个方面全面论述了当前计算机和通讯工程面临的大数据工程。在报告会上,教授在回答师生提问的同时,通过许多实例鼓励大家好好学习,潜心钻研,不断进取。崔剑波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党建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兰州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所长、兰州交通大学国家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示范中心主任,铁道部通信与自动化重点实验室主任、甘肃省高原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先后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8项,有19项应用成果通过省部级技术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发表学术论文170余篇。并获得铁道部科技拔尖人才、省高校跨世纪学科带头人、省跨世纪学科学术带头人、省优秀共产党员、省优秀专家、省第一层次领军人才、詹天佑铁道科技奖、中国铁道学会铁道装备学科带头人、省首批特聘科技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333科技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555创新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员等荣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