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信息栏目导航>>重要新闻>>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张小栋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4-10-29 10:14   培黎工程技术学院、科技处、机械检测与故障诊断研究所、教授委员   (点击: )

2014年10月28日下午,应我校培黎工程技术学院、科技处、机械检测与故障诊断研究所和校教授委员会的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张小栋教授来我校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作了“智能机器人技术研究进展与应用”的学术报告。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王恩涌教授、培黎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同长虹教授、副所长安虎平教授,以及培黎工程技术学院师生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小栋教授的报告内容分“机器人的基本概念和内涵”、“机器人的关键技术”、“典型机器人技术与系统的发展与应用”和“西交大的智能机器人技术研究进展与应用”等四个方面。张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是一高水平的学术报告,更是一堂生动有趣的高科技第二课堂。同学们踊跃提问,张教授详细解答,师生双方的讨论引起了大家极大地兴趣,大厅里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张小栋教授、博士生导师。在机器人技术研究领域已有3项授权发明专利,四项已公开。任IEEE国际学会会员、全国高等学校制造自动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动态测试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校机械工程测试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自动检测技术分会理事长、全国自动化系统标准委员会机器人分委员会服务机器人工作组成员、《振动、测试与诊断》期刊编委。
培黎工程技术学院、科技处、教授委员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