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 | 科技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政策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成果专利 | 学术交流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科技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工作会议
2020-12-24 15:40 秦莉    (点击: )

 

1216日下午,我校科研工作推进会议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及各二级学院主管科研院长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主持会议。

  说明: http://www.lzcu.edu.cn/__local/5/25/8F/D8B149E33EA57CD0F018B071DE2_8F41D679_18C25.jpg

会上,莫超传达了甘肃省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各二级学院汇报了2020年科研工作情况和2021年科研工作设想。

王学军对二级学院的科研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我校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瞄准支撑申硕学科和重点学科的目标,抓住关键人和团队建设,重点打造标志性成果,做大分母提高分子,认真打磨申报书,同时要加强科研绩效考核,提高教师的科研兴趣和科研意识,推动科研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撰稿:秦莉 审核:赵廷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C) 2005-2010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10838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464470532@qq.com